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澎湖郵局舉辦「捐熱血˙郵愛心」捐血活動 歡迎挽袖助人

澎湖郵局舉辦「捐熱血˙郵愛心」捐血活動 歡迎挽袖助人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使得國內自動參與愛心捐血的人潮銳減,讓國內血庫出現嚴重的血荒,血庫內各種血型的存血降至3天以內的危險邊緣,中華郵政公司澎湖郵局為善盡企業責任,自8月4日起至6日,8時30分至17時,在馬公捐血站舉辦為期3天的「捐熱血˙郵愛心」的愛心捐血活動,澎湖郵局局長洪翎賓率先捐出捐血活動的第1包250CC的鮮血;不少澎湖郵局的郵務士們利用尚未出勤的空檔時間,相約前往馬公捐血站加入捐血之列,讓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及護理人員為之動容。

20220804150733NfnV

洪翎賓局長說,目前澎科大的學生已經返鄉放暑假,前往馬公捐血站挽袖捐血的學生未如預期,今、明兩天仍受理軍民的捐血,歡迎熱心人士及青年學子能夠踴躍前往馬公捐血站挽袖捐血,以紓解國內嚴峻的血荒。

20220804150751fw7T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很感謝澎湖郵局在血荒期間舉辦為期3天的捐血活動,以彌補國內嚴重的血荒,讓需要輸血救命的病患能夠獲得可靠的血源來保命。(記者黃政義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