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澎湖監理站辦機車上駕訓暨補助疊加 提升機車騎乘安全                2024跑動金門秘境探索夕陽跑開放報名                台灣安進齊心公益共踏善行 伴弱勢兒少成長路               

記者規約

三星傳媒社記者規約:

1.三星傳媒社記者規約(以下簡稱記者)每日提供公司的稿件,其中新聞標題、文稿、相片和影音視頻之全部法律責任,概由記者自行負責,與本社無關。

2.記者」提供之稿件標題、文稿、相片和視頻,絕對不能抄襲及侵害他人著作權的行為,且絕對不可有毀謗之行為。若違反規定概由記者自行負起法侓責任,與本社無關。

3.記者須查證新聞來源,以避免不實報導;提供之新聞標題、新聞文稿及相片,同意報社有權進行刪改,絕無任何異見,且無條件同意本社授權其他媒體無償使用

4.記者撰寫新聞若涉及毀謗侵犯著作權之文字或圖片,概由記者自行負責此外,宜多正面報導避免負面新聞衍生之法律與社會問題

5. 醫藥新聞內容注意有療效報導將會被衛生局罰款,記者」應自負責任;若有煙新聞,並在文末須加警語:(吸菸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吸菸);酒新聞,在文末須加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