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消費生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造浪」創作隊徵選開始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造浪」創作隊徵選開始

(記者宋正宗/高雄報導)為培育南台灣創作人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於8月1日至7日舉行創作隊活動。經由音樂產業工作者初審及複審後,選出30位學員接受高流一週的培訓課程。7天的營隊活動採用「共學、共生、共創作」的概念,由高雄在地樂團淺堤擔任導師,武雄、劉慕堯、黃建為、吳昊恩、Sam、袁偉翔、黃秀蘭、小樹、左光平、曹源峰、袁永興11位流行音樂產業重量級工作者,為學員打造全面位產業須知的課程。詞曲創作、編曲後製、A & R、版權法律等等精準需求,讓有志於創作的學員們不但能創作功力大增,更能無縫接軌業界。

20220630181119W25U

除了精采課程,高流創作隊更提供學員高推格硬體的教室、全編製的練團室,以及七天的餐食,更有音樂人組成的小老師,在這七天「陪伴學習,陪伴創作」,帶領學員突破創作必經的層層關卡。學員更能在成果發表時登上夢想中的LIVE WAREHOUSE大庫舞台。除了星光熠熠的講師陣容,營隊期間更設有City Tour的用心規劃,讓創作者吸收在地文化能量,轉成創作養分。在這麼豐富的內容中,擔任壓軸的是天王天后及產業大師組成決選評審團隊,親自蒞臨並講評成果發表。創作者將登上夢想中的LIVE WAREHOUSE大庫舞台,在天王天后面前表演自己的心血之作,得到來自產業最前線的回饋及提點。不僅能提升功力,更是有志之士走上創作之路的重要打氣。
 
高流用心打造創作隊內容,期盼能讓更多南台灣創作新秀發光發熱。同時,為了讓創作者得到最大的支持,高流更邀請淺堤樂團來擔任創作隊的「樂團導師」分享走上創作之路的心路歷程,登上表演舞台的心法。讓這七天的創作隊活動,是一連串精彩的營隊課程,一場熱血的比賽,更是一段自我探索的音樂之旅。
 
今年夏天最熱血的冒險旅程!「高流系:海音造浪-高流音樂創作隊」(以下簡稱創作隊)和你共造流行音樂的新浪潮。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15日凌晨11點59分截止。報名者需提供一首自創曲參加初選,高流遴選具有代表性的音樂工作者擔任評審,於報名者中選出30位最終參加者。並將於7月20日選出30名正取、10名備取名單,最終入選名單於7月26日公布於高流Facebook。更多報名及活動辦法請上高流官方網站或官方Facebook。(圖/高流中心提供)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