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聽見夢想的聲音偏鄉廣播營關懷公益活動

聽見夢想的聲音偏鄉廣播營關懷公益活動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今(28)日上午與正聲廣播電台高雄台聯合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偏鄉廣播營」 關懷公益活動,在梁明達台長率同仁們熱情歡迎下揭開活動序幕,此場次協會特別邀請正聲廣播電台高雄台一起關懷偏鄉小朋友,並且藉由講師群精彩又豐富的課程內容把廣播營活動帶入高潮。

202403281637049070
「聽見夢想的聲音-偏鄉廣播營」公益活動。(圖/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提供)

電台的講座老師親和力十足且藉由淺顯易懂的講課,活動中特別安排老師以「蛻變廣播真精彩」「聲音表情好好玩」「音效魔法書」為主題與同學們互動並指導小朋友影音大體驗與小朋友一起體驗「廣播-多元學習」,讓小朋友從活動中學習體驗廣播工作的樂趣,讓小朋友獲得更多知能和快樂。
 
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表示,為了偏鄉地區不會因為城鄉發展的差距,資源的侷限因而影響偏鄉學童的學習,也不會因為資源有限更加缺乏文化刺激與藝術體驗。今年,特別邀請正聲高雄台一起來關心偏鄉小朋友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偏鄉廣播營」公益活動。

20240328163757o9rn
「聽見夢想的聲音-偏鄉廣播營」公益活動。(圖/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提供)

屏東縣桃花源社區關懷協會榮譽理事長黃振裕特別感謝熱心公益的梁明達台長的認同與支持提供了很棒的學習平台舉辦偏鄉廣播營,讓更多偏鄉孩子有接觸多元課程、文化刺激與體驗的機會,培養興趣、建立信心、打開生活視野。
 
此項偏鄉廣播營將辦理二梯次並邀請屏東縣東海國小與內埔鄉新生國小小朋友參加,讓小朋友除了多元學習課程之外也感受新體驗、新挑戰的學習樂趣。黃振裕更感謝對烘焙學有專精的協會傳愛大使「小鳳飛飛」~方寧老師一起獻愛贈送精美西點小禮給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讓小朋友開心又驚喜,此梯次「聽見夢想的聲音-偏鄉廣播營」關懷公益活動圓滿又成功。
 
東海國小戴國璋校長感謝協會與正聲高雄台長期關懷偏鄉教育,戴國璋校長表示藉由傳愛偏鄉多元學習活動,可以滿足偏鄉同學多元、多樣、多面向、豐富、精彩的活動內容,這是一個讓同學們很棒的學習體驗。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