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113學年度統測全國同步舉行 金門大學考區首日試務順利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嘉義考區首日秩序良好                澎湖縣勞工慶祝勞動節暨表揚模範勞工大會               

首頁/地方綜合/苗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 義剪服務轄內機構住民

苗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 義剪服務轄內機構住民

(記者鍾盛增/苗栗報導)苗栗縣榮民服務處近日接獲苗栗市廣福居康護之家提出義剪申請,希望能為住民提供義剪服務,廣福居是苗栗在地著名的精神照護機構,有榮服處服務照顧的榮民眷安置於此。榮服處承退輔會大鵬主委指導,積極發揚「愛心無限大」的無私精神,在接獲此次義剪申請後,即委由轄內榮欣志工苗龍隊籌辦本次義剪活動。

20240328100615vz9K

活動由苗龍隊覃美華隊長編組隊員參加,特別商請館湖隊隊長賴桂香率志工跨區提供義剪服務,榮服處林育文總幹事專程到現場為志工們加油打氣。機構負責人湯先生表示,去年榮欣志工前來義剪住民們都十分開心,也很感謝榮服處大力支持本項善舉,希望未來志工們能定期前來為住民們服務。
 
榮服處的榮欣志工一直以來都是榮民眷的堅強後盾,經常輪值榮服處服務台,為臨櫃長者手把手服務;走入城鄉鄰里訪視慰問榮民眷閒話家常,成為長者們的守護天使;各志工隊成員鏈結地方社福資源獲得寶貴物資、或無私慷慨解囊捐贈物資;動員家小於三節製作及分送應節食品,不計代價停業奔波偏鄉或安養機構義剪、居家環境整理改善榮民眷生活品質等感動服務。
 
館湖志工隊賴桂香隊長表示,我們隊上的志工大姐們都很願意放下店內生意來為鄉親服務,尤其是能服務到榮民眷,讓身為榮眷的自己感到驕傲及快樂,也可以讓被服務的榮民眷感受到輔導會的溫暖及社會的關懷。(圖/苗栗縣榮服處提供)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