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中正大學展現永續智慧城市發展 智慧城市「國家隊」亮眼成績                引進智慧數位電子系統 部苗醫療資訊一把罩                「金枝走演.美麗台灣」5/3澎湖公益巡演               

首頁/消費生活/新北市政府表揚109年績優人員

新北市政府表揚109年績優人員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27)日上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市政會議中,親自頒獎並公開表揚30位績優人員,肯定得獎者在交通、工程、觀光、文化、社福、民政及警政等不同工作崗位上的傑出表現,也感謝市府團隊上下齊心,為新北市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交通局技士賴俞如,戮力打造新北市便捷交通網,推動環狀線第一階段新店大坪林站至新莊新北產園區站通車,讓新店、中和、板橋及新莊等地區的市民無須再轉乘至臺北市,大幅節省通勤時間;另外,養護工程處副總工程司廖學志,為保護學童安全,悉心規劃在上、下學時段內,禁止車輛進入並專屬學童與行人的特定範圍道路,讓新北市的學童與家長能夠安心通學。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副總工程司歐瑞良,積極推動河濱公共工程、公園特色、共融及全齡化改善等政策,打造孩童及年長者更安全的強健身心及休憩空間。教育局專員張家碧規劃打造「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並於中角國小設立「衝浪學苑」,為新北市「青春山海線」旅遊品牌再增新亮點,同時兼具衝浪運動選手訓練培育。淡水區公所視導羅建成,透過「淡水環境藝術節」、「聖誕節愛在淡水」等各式各樣的表演藝術和市民朋友分享,發揚淡水在地文化。永和區公所課員洪麗華,長期投入社政服務,以同理心關懷獨居老人及送餐業務,無微不至,猶如至親;而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社會工作督導李淑君,守護受虐兒少、婦女、被害人安全,無論白天與夜間,時時進行安全評估、緊急介入及協調網絡人員,維護弱勢安全。

板橋戶政事務所課員莊雅淳,展現熱誠服務精神,積極協助外籍人士儘速取得我國國籍,以及後續辦理臺灣地區居留證之申請與定居事宜,提升我國公務員國際形象。警察局鑑識中心警務正張良帆,首創「線上居家防竊安檢網頁」,讓民眾僅需上網填答問題,即可對住家的防竊安檢進行安全度檢測,有效預防犯罪,讓本市治安有感提升。

人事處表示,除公開表揚這30位績優人員之外,也對獲獎同仁在不同工作崗位上,積極配合推動市府各項重大政策方針,為新北市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表達由衷的感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