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113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嘉市推廣閱讀教育連五年奪閱讀磐石獎 黃敏惠期許培養永續人才                嘉榮前進校園施打公費HPV疫苗 不分性別守護青少年健康               

首頁/消費生活/ 原子少年陳治廷演繹台北時裝週設計師衣服

原子少年陳治廷演繹台北時裝週設計師衣服

(記者陳光蘊/台北報導)由前輔大織品服裝學院蔡淑梨院長所領軍的東梨學院,在文化部支持下,將一連舉辦八場時尚沙龍,集結紡織、時尚設計品牌、創投與科技等業界翹楚的經驗與智慧,希冀透過深度跨界交流,再造臺灣時尚產業蓬勃商機。啟動記者會,邀請到文化部李連權次長、人氣男團原子少年陳治廷、臺灣天使投資協會蘇拾忠秘書長、臺灣富綢莊燿銘董事長、潘怡良設計師等貴賓,共同爲東梨學院時尚沙龍揭開序幕。文化部次長李連權期許東梨學院成為臺灣時尚產業的費邊社,透過各界努力,提供臺灣時尚經濟升級策略。會後,首場時尚沙龍並由台灣天使投資協會蘇拾忠秘書長、台灣富綢纖維股份有限公司莊燿銘董事長、《GIOIA PAN》針織女王潘怡良設計師分享成功關鍵。
 
202209052125132x9m

東梨學院蔡淑梨院長在紡織產業深耕超過20年,東梨學院設址在大稻埕的百年歷史建物內,此次蔡淑梨院長應文化部邀請辦理時尚沙龍計畫,東梨學院扮演著橋樑的角色,目的是促成臺灣時尚品牌設計師與擁有雄厚根基及優異產品的國內紡織廠商合作,並透過創投與科技等業界的跨界合作,充分運用產業優勢創造出來的資源,以異業結合方式,讓在這棟百年歷史建物所進行的產業對話更別具意義,也希望透過這一系列沙龍,可以成功媒合許多跨領域合作,使臺灣時尚產業再升級。

20220905212532bXJn

記者會上人氣男團原子少年陳治廷也亮眼現身,現場演繹旅德臺灣設計師黃世舜《#Damur》品牌服裝,該品牌的特殊剪裁與設計不只是臺北時裝週常客,更是臺灣躍升國際時尚界的先驅之一。陳治廷開心表示:「一直有當男模的夢想今天成就解鎖很開心,很榮幸參加這個記者會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設計師,和他們學習和交流提升美學的知識,有些剛起步的設計師充滿創意但卻沒有曝光的機會,我也很願意開放和他們合作,讓優秀的作品被更多人注意」。東梨學院時尚沙龍將於9/4(日)至10/22(六)連續舉辦8場,活動報名:https://forms.gle/FbGkMZPiv5HtZ1iQ8(圖/記者陳光蘊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