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社會時事/彰化縣議員蕭淑芬參選田中鎮長 首場造勢活動砲聲隆隆

彰化縣議員蕭淑芬參選田中鎮長 首場造勢活動砲聲隆隆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有意角逐田中鎮長的彰化縣議員蕭淑芬,今(15)日在乾德宮舉行參選說明會,正式宣佈投入鎮長選戰,田中鎮農會總幹事張瑞欣、理事長、代表會主席、副主席、多位里長等重要地方仕紳都到場相挺,首場造勢活動來勢洶洶,展現與現任鎮長洪麗娜對決的氣勢。

20220815201223fqd6
彰化縣議員蕭淑芬在乾德宮媽祖廟前舉行參選說明會,地方大老到場相挺,首場造勢活動氣勢旺。(記者葉靜美攝)
 
蕭淑芬曾任田中鎮代會第十七屆副主席和四屆縣議員,正式投入鎮長選戰後,地方人士認為,確實威脅到洪麗娜,檯面上雙方都無黨籍,但背後勢力牽扯複雜,勢必會是一場硬仗。

20220815201248jLT3
彰化縣議員蕭淑芬投入田中鎮長選戰,將與現任鎮長洪麗娜展開對決。(合成照)
 
蕭淑芬今天砲轟現任田中鎮長洪麗娜三年來讓田中建設停滯不前,忽視民意,執意要將乾德宮旁的第一零售市場蓋長照、擅改第二公墓用地要做遊憩公園等錯誤政策,對此,洪麗娜表示,第一市場荒廢逾20年,已是危樓,蓋市場兼日照長照的綜合型大樓是照顧高齡化人口。

20220815201316aeJu
彰化縣議員蕭淑芬在乾德宮媽祖廟前舉行參選說明會,地方大老到場相挺,首場造勢活動氣勢旺。(記者葉靜美攝)
 
蕭淑芬說,在前幾任鎮長的努力下,已將第二公墓遷葬整地後規劃興建明亮、寬敞的生命園區,但主政者上任後卻擅改第二公墓用地要做遊憩公園,生育津貼也沒有提出鼓勵方案,田中鎮人口嚴重外移,另外斥資1800多萬元的風雨球場竟以弊案收尾,公務人員不得兼職乾德宮主委而遭監察院彈劾等等這麼多問題。
 
對於蕭淑芬的抨擊,洪麗娜說,針對風雨運動場被指為弊案部分,這真的讓承辦的課長受到第二次傷害,因為這件案件連起訴都沒有,又怎麼稱之為弊案?這對當事人是相當不公平的事,乾德宮的部分也是不處分收場,何來弊案跟處分?至於原本第二公墓規劃分成8期工程,但環評為4期,兩者有差異必須辦理修正,後續工程依照計畫進行當中,並沒有不興建的問題。

20220815201341mO86
蕭淑芬曾任田中鎮代會第十七屆副主席和四屆縣議員。(記者葉靜美攝)
 
已連任四屆議員蕭淑芬說,此次轉換跑道,是因為聽到鎮民的聲音,田中面臨就業創業機會少、人口嚴重外移、重大建設延宕等問題,主政者卻忽視民意,所以田中需要改變,需要會做事的人。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