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消費生活/「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盛大開幕

「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盛大開幕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於(13)日晚間在馬公觀音亭休憩園區正式登場,現場除了各式燈光外,還安排國內超強卡司的大咖歌星玖壹壹與ELLA在現場演唱,開幕儀式由澎管處長許宗民及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主持,並與現場上萬名的鄉親及遊客觀賞著從昔日的燈光節轉型為追風音樂節的風采,也拉近與年輕族群的距離。

20220814103129ThRz

許宗民處長表示:今年的澎湖追風音樂節是以「澎湖好風光」為主題來點亮活動的浪漫氛圍,首次將燈光節轉型為以「風」、「光」、「音樂」的特性結合,打造「澎湖好風光」主題光環境,讓光環境不再只是單純的點綴,深入其中會發現每一處都是亮點,沉浸式的燈光體驗,讓民眾來到會場能夠一起瘋風箏、瘋觀光、瘋音樂、瘋海洋!

20220814103216J1qn

澎湖具有獨特的生態資源,推出一年四季皆可遊玩的遊程,包含:春—賞鷗季、夏—石滬季、秋—奇岩季、冬—訪古季等豐富的內容。強化型塑澎湖觀光形象與品牌價值,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秋冬之際推出此項活動,旨提振秋冬產業觀光新風貌及永續競爭力,建構島嶼生態觀光旅遊,展現海島漁村的在地特色。(記者黃政義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