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消費生活/竹市立動物園歡慶300萬人次! 樂樂見面會、集章闖關抽獎

竹市立動物園歡慶300萬人次! 樂樂見面會、集章闖關抽獎

(記者余國昌/新竹報導)新竹市立動物園為全台原址現存最老的動物園,108年12月重啟後,吸引不少遊客前來,今年7月19日入園總人次也突破300萬!昨日動物園特別舉辦歡慶活動,為孩子們帶來泡泡秀、吉祥物樂樂見面會,也有集章闖關活動,現場人數突破5000人,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第300萬人陳先生一家人也受邀前來慶祝,除有認養卡可享1年無限次免費入園,園方並加碼台灣昆蟲館水豚餵食體驗課程。

20220807111032sViD

陳章賢代理市長表示,新竹市立動物園是新竹市民成長的回憶之一,陪伴三、四代新竹人度過許多人生階段,相當恭喜陳先生一家成為第300萬到訪幸運兒,也期盼新竹市立動物園在大家的支持下,迎接下一個百萬人次造訪。

202208071110453aTT

副市長李世珍致詞時表示,這座現址最悠久從民國25年開園至今年滿86歲的動物園,儘管在重生第3年期間歷經疫情衝擊,休園73天,仍穩定累計至300萬人次參觀,成為新竹市的熱門景點,同時也是新竹市重要的生命教育場域,期望在未來也持續為新竹市民以及遊客創造更多的回憶與趣味。新竹市立動物園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都是家庭旅遊、校外教學、情侶約會的最佳場域,感謝全國朋友的來訪和對動物園的喜愛,讓動物園充滿人氣,也謝謝現場民眾的熱情參與,還有動物園志工朋友長期協助,動物園將持續肩負起生命教育的重要使命,帶給大小朋友滿滿的知識與歡笑。
 
動物園表示,今年7月19日動物園入園人次達到300萬人次,當天幸運得主陳先生一家今日也受邀前來,與副市長一起慶祝,並加碼獲贈台灣昆蟲館水豚餵食體驗券乙張。陳先生開心地說,很幸運能成為入園第300萬人次得主,之後也會再訪動物園,也很期待帶家人體驗水豚餵食課程。
 
楊礎遠園長說,300萬人次歡慶活動從早上9點至下午4點熱烈展開,現場有親子最愛的集章活動,需在園內跑跳蒐集特製的4個印章,完成後即能參加抽獎,帶走活動限定的小禮物羊駝便利貼、可愛動物方巾或是樂樂橡皮擦;另外,遊客也開心參與現場精彩表演及超人氣吉祥物樂樂見面會和說故事活動,互動十分有趣且熱鬧。感謝支持動物園的每位朋友,未來動物園也將持續朝向生命教育、動物福祉的目標努力,並帶給市民朋友更多歡樂與舒適的遊園體驗。(圖/記者余國昌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