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埔里虎頭山頂 歡慶表揚父親節活動

埔里虎頭山頂 歡慶表揚父親節活動

(記者葛婕/南投報導)為兼顧防疫與歡慶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活動,埔里鎮公所(6)日上午,別出心裁選定在虎頭山頂的虎嘯山莊,舉辦111年度「浩瀚父愛-爸讚天下」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會場居高臨下,展望美麗的家鄉山城埔里,美不勝收,頒獎典禮能在此隆重溫馨進行,讓出席受獎的模範父親與家人們都深深領會「浩瀚父愛  爸讚天下」的無比感動與喜悅。

20220806161312ft0H

埔里鎮長廖志城表示,今年由埔里各界推舉獲選的16位模範父親們,大都生長在臺灣最艱辛的年代,但無論當年生活如何甘苦,他們仍盡最大心力、無暝無日為家庭打拼,將孩子們扶養長大,全心全意守護家人外,更積極為社會、為地方服務奉獻,讓我們大家今天,都能生活在無比幸福美滿、自由的台灣。

202208061613248b9Q

廖志城鎮長更指出,「爸爸在兒女的心中,更親像是一座堅毅雄偉的高山,呵護著我們成長,爸爸的辛苦從不說出,期盼透過慶祝表揚活動,大家一同為這些偉大的模範父親們喝采與致敬,共同在這個深具意義的節日中,深切感受父愛的恩情,為人子女者更應把握現有時光,孝順父母。會中,廖志城鎮長也特別提前向埔里所有父親,獻上最大的祝福,祝埔里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埔里鎮111年度模範父親當選人有:北梅里蔡秋庭、史港里潘春流愛蘭里關瑞熊、北門里吳健堂、大湳里劉春貴、北梅里陳鏡正、水頭里何國明、泰安里陳信吉、福興里邱金盛、北安里吳勝賢、清新里林永昌、 桃米里陳朝樂、溪南里蒲明崑、蜈蚣里丁富昌、同聲里徐舜慶、牛眠里潘清連 共16位。其中進一步提報至縣府表揚的模範父親為北梅里蔡秋庭先生和陳鏡正先生。(圖/埔里鎮公所提供)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