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屏東榮家「與榮民有約」傾聽住民心聲

屏東榮家「與榮民有約」傾聽住民心聲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屏東榮家為傾聽榮民的心聲,昨(4)日上午於忘我園區中庭舉辦「首長與榮民有約、法治教育宣導暨新進榮民座談會」,由家主任王少谷主持,藉座談會了解榮民問題及需求,以提升榮民生活照顧之服務品質,共96位榮民及工作人員參與。

20220805170406NkQN
王少谷主任頒發感謝狀感謝信義堂莊菊臣伯伯發揮大愛提升照護品質造福袍澤。(圖/屏東榮家提供)

首先由家主任表揚信義堂住民莊菊臣伯伯,看到工作人員照顧住民辛苦及提升住民照護品質,慷慨解囊捐款百萬購買50床新式護理床、3台移動式血壓計及1台床上型磅秤,造福住民也減輕照護負擔,感謝莊伯發揮大愛特別致贈感謝狀及禮品。
 
家主任一一介紹新進住民朱樹鶴等26位,在場榮民及工作人員熱烈掌聲表示歡迎。為增進榮民健康飲食觀念,由高松營養師講述攝取夏天食物及水分攝取重要性之衛教宣導。並請家主任宣導傳染性疾病防治法相關條文及住民間相處和睦之道,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不會因為年長而有所不同。
 
安養堂羅伯伯反映鍋爐燃燒異味問題,家主任也親自指示業管單位及時處理;各組室主管也分別對所業管事項向長輩宣導。家主任結論時表示,榮家就是一個大家庭不只是榮民長輩的家,也是所有職員工的家,自己的身體是最好的醫生,而心情愉悅時是最好的修復時間,希望榮家所有長輩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要告訴自己要快樂,自己的快樂自己掌握,心情快樂身體就會健康。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