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警察局公開表揚「為民服務優良員警」6件6人                嘉義市通港橋改建竣工典禮 提升嘉市防洪韌性                國立中正大學與台塑 共創碳纖維無人機技術升級               

首頁/醫衛健康/三總澎湖分院生力軍加入 醫療團隊更完整

三總澎湖分院生力軍加入 醫療團隊更完整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三軍總醫院為服務澎湖鄉親,協助澎湖分院提昇「在地化醫療」的品質,自8月份起增派新的醫療生力軍至澎湖分院服務,今年共有7位新進醫師加入醫療群。為了讓每位醫師能安心工作,儘早熟悉澎湖人文、地理及醫療大樓工作環境,將於近期安排「新進醫師到職說明會」,以協助新到任醫師,能充份瞭解離島新環境,儘快熔入澎湖分院的工作圈。
 
台北三軍總醫院每年在醫療人力支援選派,均以澎湖分院為優先考量,8月份起因應部份人員異動,避免出現醫療空窗期,指派新的人力至澎湖無縫接軌,滿足鄉親的就醫權益。8月1日起新進醫師,計有:消化外科:王仁則醫師,感染科:賴俊吉醫師,牙科:趙妍晴醫師、翁心宇醫師,麻醉科科:賴孟甫醫師,胸腔內科:王傑永醫師,耳鼻喉科:陳治宇醫師等7員。為因應新的人力加入,三總澎湖分院自8月起,已重新規劃新的門診診次人力,來配合澎湖軍民就醫的需求。
 
施宇隆院長表示,為照顧澎湖離島鄉親,台北總院每年選派補(派)服之醫師,均為優異人才一時之選,且醫師年資均為5年以上經驗豐富,達總醫師之資歷,可充份滿足鄉親的就醫需求。三總澎湖分院同時歡迎鄉親透過各種管道提供建言,對於新科別及新進醫師之背景,如有需要歡迎鄉親透過醫院臉書網頁,或到院索取8月份醫訊以利獲得最新訊息,未來三總澎湖分院將採逐一介紹方式,讓在地鄉親認識每位醫師的治療專長。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