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社會時事/許智富辭澎縣民政處長 接任民眾黨主委選馬公市議員

許智富辭澎縣民政處長 接任民眾黨主委選馬公市議員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民政處長許智富昨日請辭獲准,(2)日上午宣布加入民眾黨,並接下民眾黨澎湖縣黨部主任委員,及代表民眾黨參選馬公市第一選區縣議員;許智富說,未來將帶領更多在地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一起關心這片生養我們的土地-澎湖。

20220802182812XiuI
辭去縣府民政處長,許智富接任民眾黨澎湖縣黨部主委之職,還宣布投入馬公市議員選舉。(圖/記者黃政義攝)
 
民眾黨在今年3月就宣布提名莊國輝參選馬公市第一選區縣議員,並由莊國輝擔任澎湖服務處主任。如今許智富接下民眾黨澎湖縣黨部主任委員,並投入馬公市第一選區縣議員的選舉,就將原先有意參選區縣議員的莊國輝「擠」下改選馬公市民代表。
 
許智富原先考慮回到西嶼鄉參選縣議員,如今突然變卦改選馬公市第一選區的縣議員,許智富說,他思考的是父母仁厚的思維、鄉親的情感和政治上的誠信。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