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日田扶輪社蒞嘉市府拜會 再續18年前友誼                嘉縣老人福利機構評鑑成績出爐 優質機構供長輩選擇                南投藍田書院發放優秀生獎助學金暨高中職學生午餐補助               

首頁/社會時事/暑假期間 白沙警進行各項治安宣導

暑假期間 白沙警進行各項治安宣導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白沙警分局白沙派出所副所長蔡頂順及警員蘇亞男於日前到赤崁社區活動中心環保宣導活動現場,向參與的鄉親進行「交通安全」、「反詐騙」、「反毒」、「青少年暑期安全」等各項治安宣導。

20220705091216jBMe

蔡副所長提醒在座的家長,暑假到了,請注意家中子女動向,避免孩子接觸毒品或其他危害身心健康之物品,勿涉足不當場所,網路交友要謹慎,拒絕拍攝或散布私密照,保護自身安全,揮灑青春不留遺憾。
 
另外,暑期觀光人車潮湧現,蔡副所長再三叮嚀:請鄉親謹記「路口慢看聽、行人停看聽」安全口訣,落實良好用路習慣,親友團聚小酌後,切勿酒後駕車,保障你我行車的安全。(記者黃政義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