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嘉義城隍廟長期關懷弱勢 翁章梁參拜求無災表謝意

嘉義城隍廟長期關懷弱勢 翁章梁參拜求無災表謝意

(特派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嘉義市城隍廟長期辦理慈善事業,結合嘉義地區民間團體,與縣府共同照顧縣內弱勢民眾,疫情期間各行各業受到衝擊,間接影響弱勢家庭生計,縣長翁章梁3日上午前往城隍廟祈福參拜除感恩廟方不間斷幫助弱勢,也與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常務監事葉源助帶領董監事、總幹事葛永樂等一同向城隍爺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四時無災,渡過疫情考驗。

202207032133366AAf
社會局指出,城隍廟多年來結合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辦理慈善團體聯合助學暨表揚活動、參與年菜送暖,0823水災期間也提供水災物資及捐款給受災災民,疫情期間更及時提供嘉義縣物資銀行相關物資,最近除捐助「有愛無礙-城隍愛嘉-安心入住機構計畫」,也捐助「嘉義縣物資銀行待用餐創新計畫」,計畫提供社工或社福團體為弱勢民眾申請物資時多一個選項,提供弱勢家庭更多元化服務,希望這項能讓弱勢民眾更有感。

202207032134038k7R
翁章梁表示,城隍廟在照顧鄉親這塊一直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今天特別前來對城隍爺及董事長賴永川、葛總幹事表達最深的謝意,也保庇大家平安健康。

20220703213431jUD6
社會局感謝嘉義城隍廟多次善舉,社工同仁心存感恩善盡職責,將每一份愛心送到需要協助的弱勢民眾,讓善循環,守護需要的弱勢家庭。(圖/特派記者黃音文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