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警察局公開表揚「為民服務優良員警」6件6人                嘉義市通港橋改建竣工典禮 提升嘉市防洪韌性                國立中正大學與台塑 共創碳纖維無人機技術升級               

首頁/地方綜合/P. LEAGUE+季後賽第五場 富邦勇士奪冠關鍵戰役

P. LEAGUE+季後賽第五場 富邦勇士奪冠關鍵戰役

(記者蔡芷羚/新竹報導)2022P. LEAGUE+季後賽正火熱開打,新竹街口攻城獅與富邦勇士將於稍後7點於新竹縣體育館開打。目前富邦勇士已在冠軍戰累積三連勝,面對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調整及主場優勢,富邦勇士是否能順利拿下這一戰並奪得這季的總冠軍,都是此場比賽球迷所關注的焦點。比賽將於五點整開放球迷入場,更多精彩賽事及分析持續關注。

202206271719136K7h
新竹街口攻城獅在G5所發放的紀念商品,讓進場球迷都能守住主場,帶動紫色氣氛,替新竹街口攻城獅加油打氣。(圖:新竹街口攻城獅臉書官網)

季後賽冠軍戰第一場由新竹街口攻城獅在主場拿下,以些微差距奪下一勝,其後比賽皆大幅落後富邦勇士,在勇士的球員林志傑、張宗憲、蔡文誠、辛特力等多次精準的三分球及投籃命中率,讓新竹街口攻城獅屢敗,也打擊不少球迷的士氣。第五場將會是決勝的一戰,新竹街口攻城獅若能守住主場,必能讓士氣大振,也能讓全台球迷能看到更多攻城獅不同的面貌。

20220627171914m8w3
圖為新竹街口攻城獅人氣球員高國豪,眾多獅子軍期待高國豪能帶領球隊守住這一戰。(圖:新竹街口攻城獅臉書官網)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