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金門縣府召開社政單位志願服務聯繫會報                嘉義縣警察局公開表揚「為民服務優良員警」6件6人                嘉義市通港橋改建竣工典禮 提升嘉市防洪韌性               

首頁/地方綜合/屏東有線電視捐愛心物資 助創世植物人安養服務

屏東有線電視捐愛心物資 助創世植物人安養服務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創世屏東院募款困難度增加,但植物人的服務不能中斷,屏東有線電視業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昨日捐贈一批看護墊及營養品給創世,協助創世植物人安養服務。

20220624170228N8q5
屏南有線電視總經理康宗興及觀昇有線電視工程部經理鄭世文與創世屏東院院長林艾樺合影。(圖/屏南有線電視公司提供)

疫情衝擊愛心捐助,屏東有線電視業者購買一批看護墊及營養品,捐贈給創世屏東院。院長林艾樺回贈感謝狀給屏南有線電視總經理康宗興及觀昇有線電視工程部經理鄭世文,感謝在疫情期間提供最實質的關懷。
 
林艾樺表示,尿布、看護墊及營養品,是植物人安養服務中,最主要的支出項目,在服務上是一項沉重的負擔,感謝愛心企業的捐助。
 
屏南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康宗興表示,除了捐贈物資,公司同仁也發起認購創世義賣品活動,希望能盡微薄力量,幫助植物人安養服務,也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一起來關懷植物人。
 
往年創世屏東院都會在五、六月份舉辦公益園遊會活動,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取消辦理,許多募款活動也紛紛喊停,林艾樺表示有線電視業者的善心之舉,無疑是雪中送炭,希望社會大眾一起支持植物人安養, 可以透過捐款、認購義賣品或捐尿布、營養品,來幫助植物人,也助植物人家庭度過難關。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