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2022華南金控全國棒錦標賽 澎湖縣隊勇奪季軍

2022華南金控全國棒錦標賽 澎湖縣隊勇奪季軍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2022華南金控盃少棒賽澎湖縣隊有幸闖進最後的四強賽,首役負於新竹縣隊無緣問鼎冠軍,昨天出戰台北市隊來爭奪季軍,澎湖縣隊靠著葉宇翔的三分砲又在五局後援守成,以7比4獲得勝利,拿下2022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的季軍。

20220529115014qFOn
澎湖縣隊在2022華南金控全國棒錦標賽中以7比4力克台北市隊,勇奪此次賽會季軍。(圖/記者黃政義翻攝)
 
澎湖縣隊是由講美國小負責組訓,加上石泉、興仁、湖西國小等校好手組隊,總教練王長壽說,當初組隊是認為整體陣容不是很差,看有沒有機會能讓多幾位選手爭取上國手的資格,球員總共才練球兩次而已,默契不是很好,能夠打到這個成績超出預期。
 
獲悉澎湖縣隊勇奪2022華南金控全國少棒錦標賽的季軍,賴峰偉縣長感到非常高興,他表示,棒球是澎湖縣推廣重點運動項目,講美國小棒球近三年已獲得12座全國賽冠軍,其他3校也表現優異,重點發展學校講美,湖西,興仁及石泉國小等4校球員認真努力,不斷在球技及體力上力求精進,教練也辛苦教導,這次各校組成菁英代表隊出賽,勇奪季軍,表現可圈可點。
 
教育處長蘇啟昌感謝四所學校的校長對此次組隊參賽的支持,更要慰勉球員個個抱持著堅毅的精神,選手們努力的表現,為你們喝采。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