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校園藝文/南華大學傳播系畢業展覽《Par In Pan》作品成果亮麗

南華大學傳播系畢業展覽《Par In Pan》作品成果亮麗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南華大學傳播學系 107 級準畢業生影劇畢業製作團隊「戲生」劇團,在嘉義表演藝術中心隆重登場演出,為畢業展《Par In Pan》揭開序幕。南華大學傳播系主任施伯燁和多位老師及大林鎮長簡志偉等貴賓出席,自5 27 日起至 29 日在嘉義表演藝術中心登場的是,51 位準畢業生,展示大學 4 年所學的公關、廣播、平面、影劇、論文及電視新聞等 6 大類、24 件畢業作品。現場一連串的抽獎活動,展覽免費入場,吸引來自各地的民眾前來觀展,對傳播學系的同學畢業成果表示肯定。

202205280854379x2g

南華大學表示,傳播學系 107 級畢業展六大類別作品,各類題材一應俱全,舉凡在地文化、日本音樂、台灣傳統文化、台灣環境問題……等議題,以不同的角度觀察,發掘新聞議題,再分別透過深度報導、影片紀錄、公關活動等各種方式關懷在地人文,也展現傳播人的專業力。值得一提是此次展覽主題《Par In Pan》可拆成 ParInPanPar 可為舞台劇裡的燈光,另外一意可以翻成台語的「拍」,等同於拍片的拍;In 可為拍片的 zoom in、演員出場、廣播聲音進等;Pan 為鏡頭左右攀的意思,也可說成台語的「片」。

20220528085505B336

畢業生說,傳播學系 107 級的我們透過鏡頭,看見彼此的成長;藉由新聞,寫出人生的精彩故事;舞台上的表演,讓我們看到每個人的努力;廣播,使我們聽見所有人的聲音,每一次的歷練會使我們蛻變,經驗終將成為我們的養分,現今的我們即將走出舒適圈,踏入社會面臨無限的挑戰,我們將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呈現出最好的作品,讓每位來看展的人都能收穫滿滿,能夠與我們分享學習的喜悅。

20220528085524AZLb

兩年多來的疫情肆虐,在這種艱難的時刻,傳播學系 107 級同學們不畏疫情,仍持續努力做出好的作品,運用不同的媒介形式展現大學 4 年所學的成果,並透過畢業展方式,讓學生展現學用合一的學習成果,畢業後順利與職場接軌。

南華大學傳播學系 107 級學生將於今年 6 月畢業的他們,即將帶著豐碩的學習成果走出校園實現夢想,讓各界看見南華傳播系學生具備跨領域的多元專業,未來將能在職場上大放異彩。南華大學傳播學系畢業展覽《Par In Pan》到5月29 日在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成功展出,也順利完成同學們在大學四年期間最後的課題,為大學生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南華大學師長、家長們到場觀展民眾對此成果稱讚不已。(圖: 記者黃音文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