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澎管處推廣澎湖潛水觀光 參與DRT 潛水展讓世界看見澎湖                嘉義縣113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嘉市推廣閱讀教育連五年奪閱讀磐石獎 黃敏惠期許培養永續人才               

首頁/消費生活/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活動 美女主播及網紅率團踩線體驗菊島獨特的魅力

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活動 美女主播及網紅率團踩線體驗菊島獨特的魅力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為展現澎湖多元自行車網絡建設成果與加強綠色運具的低碳觀光旅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延續「2021自行車旅遊年」的熱度,在今年推出「2022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活動,整合辦理「在地專業領騎服務」、「一騎攻上台灣小百岳」、「澎湖騎旅認證」及「澎湖跳島101K自行車活動 (101 Hopping Bike)」等多項系列活動,從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邀請全台車友今夏來澎湖享受海風、品嚐海味,熱情嗨騎一整年。

202205270908390A6W
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活動,美女主播及網紅率團踩線體驗菊島獨特魅力。(記者黃政義攝)
 
為增加活動熱度與曝光度將辦理踩線團,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5月25、26日兩天邀請有「澎湖王祖賢」之稱的華視體育主播林奕雯、網紅/運動筆記女神禹臻、單車筆記等媒體與產業,由領騎達人許秋珍率領進行「101k澎湖跳島」活動踩線試點,一起為自行車系列活動踩線造勢,包裝整體行程與共同行銷澎湖自行車優質的旅遊環境。

20220527090851A6kn
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活動,美女主播及網紅率團踩線體驗菊島獨特魅力。(記者黃政義攝)
 
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澎湖的自行車推廣活動從3月起到10月31日止橫跨了三季,除此之外,硬體已完成澎湖菊島線-多元路線導引指標牌161面、補給站指標牌40面、導覽圖7面及景點資訊指引設置,建構澎湖優質的自行車旅遊環境。同時更增加了自行車維修站、觀光導覽自行車甲地借乙地還等便民服務,全面性的升級澎湖轄內自行車的友善環境。歡迎全台車友到澎湖自行車跳島旅遊,以20公里時速欣賞、體驗菊島獨特的魅力。

20220527090902p0Gy
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活動,美女主播及網紅率團踩線體驗菊島獨特魅力。(記者黃政義攝)
 
今年的壓軸活動-「澎湖跳島101k自行車活動」於9月25日登場,有自我挑戰的101K挑戰組,也有闔家歡樂的22K休閒組,除了豐富的紀念品外,車友最擔心的交通往返問題,也將陸續公布與旅行社合作機加酒的自行車跳島方案,車友可以關注「澎湖自行車跳島嘉年華」FB的紛絲團最新消息。
 
華視甜美運動主播林奕雯表示,在推廣自行車系列活動中的「領騎服務」最令人印樣深刻,藉由專業領騎達人的導覽講解,能短時間沈浸在這無邊界的自然教室,彷彿走訪了一趟充滿人文及美景的歷史軌跡,她表示一定會跟身邊朋友分享,並且歡迎車友一同用自行車造訪這世界最美麗的海灣。
 
 
澎管自行車跳島嘉年華活動,並安排領騎達人許秋珍引導媒體踩線團以20公里時速欣賞、體驗菊島獨特的魅力。(記者黃政義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