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社會時事/屏東縣警友會致贈快篩試劑 防護警察執勤安全

屏東縣警友會致贈快篩試劑 防護警察執勤安全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屏東縣警友會理事長王世賢有感國內當前疫情嚴峻,確診人數不斷攀升,警察同仁常因執勤必須於第一線與民眾接觸,染疫風險隨之提升,為了保護同仁執勤安全及身體健康,特致贈2000份快篩試劑,另常務理事張天明(連寶建設企業有限公司)及顧問鄭景鴻(永慶不動產中正文傳店長)各再加碼200劑,共計致贈2400劑,讓身處防疫第一線的員警能夠安心執勤,一旦執勤有與確診者接觸,能立即使用快篩試劑降低顧慮,亦可避免病毒傳播,保護同仁及家人健康安全。

2022052609190456UO
警察局長劉印宮與屏東縣警友會理事長王世賢等合影。(圖/屏東縣警察局提供)

王世賢理事長說警察維護社會治安,大家才得以安居樂業,如果警察都生病了,誰來維護治安,天下豈不是大亂,警友會略盡棉薄之力捐贈快篩試劑供同仁使用,以實際行動做員警維護治安堅強後盾,讓員警能安心度過此波疫情。
 
警察局長劉印宮代表所有同仁向警友會表達最深的謝意,並表示當下疫情嚴峻,警察人員位於防疫前線,為維持自身健康與安全,除了防護用品,監測自我健康也相當重要,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非常重視第一線執勤警察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對於各方捐贈防疫物資絕對會善加利用,讓警察執勤更無後顧之憂,再次感謝警友會王理事長對警察工作的支持、關懷同仁,未來會繼續努力維護治安,加強各項防疫工作,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