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醫衛健康/台東豐田國中生接種BNT 志工陪伴安撫

台東豐田國中生接種BNT 志工陪伴安撫

台東縣國高中學校已陸續開打新冠疫苗,豐田國中有180位學生接種BNT疫苗,台東慈濟志工也到學校為同學量血壓,安撫需要陪伴的孩子。

豐田國中洪文政校長表示,感謝慈濟慈善基金會及台東慈濟的師兄師姊對我們豐田國中的關注及照顧,只要學校有任何需要人力協助時,慈濟基金會及慈濟志工都會來協助我們,今天學校施打疫苗,感恩師姊們能支援為同學量血壓,也是希望透過慈濟人的愛能安定同學們的緊張與不安。

202110061553399aap

洪文政校長說,這次我們可以順利的接種BNT疫苗要感恩台積電、鴻海/永齡、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我們也不忘跟同學說在接種疫苗當下,要誠心感恩愛心捐贈的每一位,能讓身體有保護力,早日脫離疫情恢復健康的生活。

豐田國中黃煒程老師安排一個小小空間做一個漫畫展,利用短短休息的30分鐘,同學們可以選一本漫畫書閱讀可以分散注意力。

慈濟志工何菊妹表示,學生來自不同地區在豐田國中就讀,這次安排接種疫苗,老師及學校護理師也都有事前的說明,但有的學生還是會有不安的心情及害怕,今天看到很多同學比我們高大,但他們的心情還是很害怕,相信他們也希望身邊有爸爸媽媽陪伴著。我們用「媽媽的心」愛別人的孩子,陪他們走一小段路讓同學安心。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