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軍人忠靈祠113年春祭國殤祭祀典禮                員林市全民意外保險4月1日起生效 最高理賠金40萬元                群獅齊心獻愛捐物資 減輕植物人家庭照護負擔               

首頁/醫衛健康/嘉榮陳正榮院長與志工隊長關懷慰問醫護贈康乃馨送祝福

嘉榮陳正榮院長與志工隊長關懷慰問醫護贈康乃馨送祝福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在疫情蔓延的五月天,中榮嘉義暨灣橋分院陳正榮院長偕同蔡政翰副院長、志工隊長楊秀春等人,於(7)日母親節前夕,慰問醫護等一線防疫同仁及志工,並贈送康乃馨,表達祝福及感謝。也送給來院就醫的民眾,收到康乃馨的同仁及就醫民眾,莫不感到幸福與喜悅。
20220507221942X96R
因疫情升溫,嘉榮團隊防疫全體總動員,守護雲嘉南地區民眾的健康。雖辛苦,但團隊也收到來自各單位及民眾的鼓勵與支持,除捐贈所需設備外,也有不具名的民眾,為長時間穿著密不透風的免寶寶裝,為民眾診療及篩檢的急診醫護,送來冰涼的飲料,讓經常沈浸在汗水中的急診醫護直言”真感動”。

202205072220003MoF
而醫院除醫護堅守防疫崗位外,志工在防疫的路上也不缺席,嘉榮志工隊長楊秀春說到,雖然嘉榮志工隊超過半數為高齡志工,但服務態度及精神可不輸年輕人,本週日適逢母親節,一位不願具名民眾因長期看到楊隊長帶領近100位嘉義暨灣橋的志工,長期在醫院、在社區,一線為行動不便的病人及社區民眾協助就醫、諮詢及量血壓等,並協助防疫工作,很感動,故主動透過楊隊長,希望在母親節前夕贈送志工及一線防疫人員康乃馨,向身兼母職的醫護工作同仁及志工,致上最高的敬意及感謝,並為其加油打氣。

2022050722202307cC
嘉榮院長陳正榮表示,在現在疫情不斷升溫下,醫護人員的工作負擔日益加重,許多醫護都是為人母,不但要照顧家庭子女,還堅守防疫工作前線,真的很辛苦,在這母親節前夕,謝謝她們,並送上祝福,也感謝各單位及民眾們,對於醫院一線防疫人員的鼓勵與打氣。一線同仁感受到滿滿的溫馨正能量,將持續與民眾一起加油,相信在醫護與民眾共同努力下,定可很快度過這一疫,迎向健康。(記者黃音文翻攝)

202205072220486Bl0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