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時尚娛樂/48歲楊惠絜台語歌壇美魔女辣露事業線

48歲楊惠絜台語歌壇美魔女辣露事業線

(記者宋正宗/綜合報導)48歲的台語新人楊惠絜,外型火辣,是音樂系本科主修鋼琴、琵琶,原本教鋼琴,也是中部知名歌唱老師,她指導小歌手楊博智等人在電視選秀節目脫穎而出,但看到學生的成功,自己就非常的欣慰。

20220206144339a39h
台語歌壇美魔女楊惠絜48歲辣露事業線。(圖:記者宋正宗翻攝)

楊惠絜推出新歌《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獲文化部與公視、民視合作的金鐘大戲《孟婆客棧》青睞,以唱片新人之姿演唱《孟婆客棧》片尾曲,該曲一曝光就造成轟動,不少網友留言:「好好聽的歌喔,聽一次就在腦海repeat。」楊惠絜的樣貌「只聞聲不見人」,好奇楊惠絜的廬山真面目,如今,楊惠絜的真實容貌總算公開示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nlWyh70Yg
20220206144355y482
台語歌壇美魔女楊惠絜48歲辣露事業線。(圖:記者宋正宗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