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市蘭潭音樂噴泉 因水庫水位不足4/30日起暫停演出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新竹榮服處連結新竹市愛德會 發放物資慰問清寒榮民眷               

首頁/地方綜合/我們的滑輪時代 台、港、韓 亞洲區第一屆並排滑輪交流活動

我們的滑輪時代 台、港、韓 亞洲區第一屆並排滑輪交流活動

(記者黃音文/台中報導)看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女主角牽著手在溜冰場練習滑輪的場景,不免回憶當年,得經過多少次的膝蓋碰傷或是大小黑青才能駕馭腳上的滑輪鞋,不管是獨自快騁或優雅漫步,亦或一群不認識的人,一個拉著一個的接龍,從七個、八個的核心組員…..一直到成了幾十人的團體,於是"616TaiwenRoller”就這樣由一群喜愛滑輪的運動者正式成立!

20240415152930zR94
去年的11月4日於健康公園舉辦北中南一起溜一溜活動,集結超過200人共襄盛舉。 (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616TaiwenRoller主要理念,即永續的推廣滑輪溜冰活動,讓其成為台灣日常運動項目之一。去年的11月4日於健康公園舉辦北中南一起溜一溜活動,集結超過200人共襄盛舉,現場活動盛況,沒跟著出來溜,還真不知道,滑輪運動已如此盛行。新世代的興起,年輕人紛紛放下了手機穿起滑輪鞋,下場追風流汗;舊世代的回憶:你我青春歲月伴著霓虹燈的室內廣場,亦或公園的地磚圍著的鐵欄杆,阿爸阿母等你回家的時代。這項運動是會令人著迷的,可以享受競速的快感,或一群人熱和著愈接愈長的龍,牽起更長串的友誼,也就因為熱愛這項運動的朋友愈來愈多,就這樣一路溜著,溜到引起國外滑輪團體的迴響。
 
4月13日(六)由616TaiwenRoller主辦,台、港、韓「亞洲區第一屆並排滑輪交流活動」,特地從韓國、香港來台一群愛好滑輪運動的朋友們,擇「台中新時代186冰場」一同聚集,當日下午15:00起,人潮開始湧現,整場活動一直到晚上21:30,中間陸續安排的交流活動,讓所有參加者都很盡興的馳聘在場中,也讓首度舉辦的亞洲並排滑輪活動圓滿成功。

202404151529509J82
「亞洲區第一屆並排滑輪交流活動」,特地從韓國、香港來台,一群愛好滑輪運動的朋友們一同聚集共同推廣並排滑輪這項運動。 (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這次活動盛邀江肇國市議員前來參于指教,江議員表示這是年輕歲月的記憶,看到今天的活動不管大小朋友,甚至連香港及韓國都一同來參加,這股對滑輪運動的熱情,一定要支持下去,未來也會與市府討論,找更適合的場地讓更多人參于,積極的促成這項活動永續發展。
 
而今天的主辦單位616TaiwenRoller會長劉士豪表示,今天有來自北中南的滑輪團體一起參加,年齡最小才國小六年級,現場也有五六十歲的滑輪愛好者,當初只有我們幾人,沒想到回響愈來愈熱烈,今年是第一屆亞洲並排滑輪交流活動,我們希望每年都可一直的辦下去。
 
200多人一起溜起來的熱血場景,引得圍繞參觀的人不只心癢,踏著的雙鞋也想像裝上了輪子跟著一起馳騁在場中,享受快樂的氛圍。動起來!加入616TaiwenRoller,運動不難,難在邁開的那一步,心打開了,牽起的友誼就會跟著滑輪會愈溜愈開心。一起加入616TaiwenRollerhttps://www.facebook.com/616TaiwanRoller?mibextid=ZbWKwL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