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管碧玲出席臺日影視交流合作發表會 轉動臺灣 影視出海                輔英科大校長林惠賢榮獲 清華大學理學院傑出校友                高雄市救國團辦理樂活健康公益活動               

首頁/地方綜合/ 2024民雄鄉全民動員鳳健走暨農特產推廣活動宣傳會

2024民雄鄉全民動員鳳健走暨農特產推廣活動宣傳會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嘉義縣運動i台灣2.0計畫『2024民雄鄉全民動員鳳健走暨農特產推廣』活動,將於4月13日(星期六)於中正大學前廣場公園熱鬧登場,現場預計吸引近兩千位鄉親朋友前來共襄盛舉,目前鳳健走活動報名踴躍,各村報名已額滿,僅剩線上報名還有搶名額的機會! 今(25)日上午舉行活動宣傳會,鄉長林于玲、代表會主席涂文生、副主席楊秀密、縣議員簡嘉億等貴賓出席,會中除了說明鳳健走外並展出民雄農特產,期盼能帶給參與民眾更多元的感受。

2024032515253542s5
民雄鄉鄉長林于玲(右)、代表會主席涂文生(左)歡迎大家前來參予鳳健走暨農特產推廣活動。(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林于玲鄉長表示:「2024民雄鄉全民動員鳳健走暨農特產推廣活動」,藉由讓民眾以漫遊的方式行走於遼闊的鳳梨園中,期以鳳健走活動結合親身感受鳳梨生長的這塊紅土,不僅能將健走運動自然融入鄉親生活中,同日接續舉辦2024民雄鄉農特產品推廣活動,以行動力挺本鄉鳳梨,增加本鄉農特產能見度。

20240325152749T0m4
2024民雄鄉全民動員鳳健走暨農特產推廣活動,民雄鄉鄉長林于玲、代表會主席涂文生、縣議員簡嘉億等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當日鳳健走活動行經三興村鳳梨園,接著往中正大學芬多精步道前進,全程路程約4.4km,只要行走漫遊1小時就能飽覽各品種鳳梨於4月時期的種植生態,途中還有提供鮮果鳳梨相呼應作為鳳健走美食補給站,讓參與鳳健走的民眾在獲得身心健康外,還能品嚐到民雄著名農特產!

20240325152819Ctn4
民雄鄉鄉長林于玲為鳳健走暨農特產推廣活動代言。(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民雄鄉民代表會涂文生主席表示:「在林于玲鄉長與民雄代表會的支持下,民雄鄉的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行,而本鄉是嘉義縣鳳梨重要產區,種植面積達700公頃以上,主要收成季節為4月到8月,本次活動結合全民體育休閒活動與農業政策宣導,鼓勵全鄉居民共同參與,期許大眾認識本鄉富饒的鳳梨田園景觀,同時也能品嚐優質的鳳梨產品」。
 
20240325152834RAf7
2024民雄鄉全民動員鳳健走暨農特產推廣活動說明會。(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嘉義縣基層體育運動發展協會吳彩琴理事長表示:「本次運動i台灣2.0計畫健走活動結合民雄鄉公所行銷本鄉農特產,讓大家在健走過程中可以來漫步在本鄉的鳳梨產區觀賞鳳梨生長樣貌,同時也能漫遊在中正大學的芬多精步道,感受自然森林浴。感謝教育部體育署、嘉義縣政府、民雄鄉公所、民雄鄉民代表會的指導及各單位共襄盛舉,讓這次活動更加精彩豐富」。(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