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吳鳳77耀桃城.培育幼苗創未 黃敏惠為吳鳳幼兒園77週年送上祝福                救國團嘉義工青隊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                嘉義真善美推廣「守護記憶、樂活健康」公益活動               

首頁/校園藝文/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至輔英科大開講 青年的視野與夢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至輔英科大開講 青年的視野與夢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輔英科技大學於青年節前夕(6)日邀請中國青年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博士蒞校演講,以「青年的視野與夢」為題,對青年學子及學務伙伴作專題講演,讓與會者受益良多。

20240307161212zN84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在輔英科大開講。(圖/高市救國團提供)
 
輔英科大學務長陳冠位表示,人生很長,在學期間可能只是一個階段性的路程,對於未來更有可能遇到許多不確定性的挑戰,希望同學在學期間好好設定階段性的目標,遇到挑戰與困難不要害怕,學校擁有許多資源可以幫助年輕學子,就像是今天邀請葛主任到校分享如何在機會和挑戰中尋找可實現的夢想。

20240307161232aJOf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與輔英科大師生合影。(圖/高市救國團提供)
 
葛主任在演講中深入探討了「青年的視野與夢」,當中夢想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實現夢想。在演說中引用了尼采、馬丁·路德·金恩博士以及馬雲等多位知名人士的言論,融入了自己的觀點和見解,對現場聽眾進行了一場思想的碰撞和心靈的震撼。
 
他強調了夢想的重要性,並分享了許多可以激發夢想的故事和例子。他指出,人生中充滿了挑戰和機遇,只有面對挑戰、抓住機遇,才能實現夢想。他還強調了終身學習和自我訓練的重要性,以及結交益友的益處,這些都是實現夢想的重要途徑。
 
此次演講不僅讓聽眾獲益良多,也為輔英科技大學帶來了一場精神的洗禮和思想的啟迪。葛永光主任的演講為現場聽眾開啟了一扇思想的窗口,激勵著他們勇於追求夢想,勇敢面對挑戰,並堅定地走向自己的人生目標。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