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市北園國中奪112學年度國中排球乙級聯賽季軍                醫療直升機冒著風雨至將軍島 運送急產的孕婦至馬公待產                中市教育局為家庭教育中心志工授證 感謝無私奉獻               

首頁/財經科技/年後轉職潮開跑!新園地區現場徵才活動釋出 251個職缺

年後轉職潮開跑!新園地區現場徵才活動釋出 251個職缺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響應年後民眾轉職求職及企業求才需求,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屏東就業中心將於3月8日(週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在新園鄉農會供銷部倉庫舉辦「新園現場徵才活動」,共邀集26家廠商釋出251個工作機會,歡迎待業及欲轉職的民眾踴躍參加。

20240306182232XDQW
歡迎參加新園現場徵才活動。(圖/屏東就業中心提供)

8日的徵才活動提供多元的工作機會,提供計時人員、作業員、門市人員、司機、倉管、行政人員、業務人員、儲備幹部、電動機車維修員及機電工程師等上百個職缺,其中超過八成工作機會為民眾青睞的日班、周休二日職缺,轉職工作機會選擇性多,民眾也能跟廠商直接面試,提升成功錄取的機會。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勞動部積極推動「55PLUS壯世代就業促進措施」,為鼓勵退出職場3個月以上且年滿55歲以上或45歲以上依法退休人士重返職場,符合資格者若經公立就業服機構推介並穩定就業達90日,可一次性申請3萬元的就業獎勵金,最高可領取6萬元。當日徵才現場提供諮詢服務,鼓勵民眾抓住就業利多的機會。
 
此外,屏東就業中心將於3月22日(週五)在內埔鄉公所再度舉辦徵才活動,提供更多求職機會。有關活動詳情,歡迎撥打08-7559955洽詢。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