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管碧玲出席臺日影視交流合作發表會 轉動臺灣 影視出海                輔英科大校長林惠賢榮獲 清華大學理學院傑出校友                高雄市救國團辦理樂活健康公益活動               

首頁/醫衛健康/陽明醫院結合社團 舉辦捐血活動民眾熱烈響應

陽明醫院結合社團 舉辦捐血活動民眾熱烈響應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陽明醫院為了解決缺血危機,本著「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特別號召嘉義市西區扶輪社、財團法人國川美妙教育事務基金會、社團法人嘉義市陽明健康促進會、財團法人陽明教育事務基金會等團體,於3月2日舉辦大型捐血活動。儘管今日溫度驟降,在寒風細雨中,熱血的民眾依然絡繹不絕,努力把血庫填滿,為春寒料峭的三月初,注入溫暖的活力。

20240302214922eRzo

陽明醫院院長謝景祥表示,在傳統節日和長假期間,大家都忘記關注捐血活動,醫院的庫存始終處於短缺狀態,這對急需輸血的患者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因此,我們呼籲社會各界積極參與捐血活動,為確保醫院的血庫始終充足而努力。

20240302214938ShHZ

今年捐血活動在垂楊捐血室(嘉義市垂楊路132號1樓)與嘉義捐血站(嘉義市博愛路一段486號)兩個地點,方便民眾選擇就近的場所捐血;此外只要符合資格並完成捐血的民眾,依捐血量不同可獲得知名品牌披薩兌換券,一天下來累計有共438袋熱血的進帳,讓乾癟的血庫,多了些紅潤的顏色。

20240302214952Ey3A

活動現場也是冠蓋雲集,陽明醫院謝景祥院長及夫人、嘉義市西區扶輪社 李清俊社長及社友、社友夫人等貴賓,均在垂楊捐血室與嘉義捐血站號召捐血,活動在下午五點順利結束,看著收穫頗豐的血庫,捐血中心和主辦單位由衷感謝每位來捐血的民眾和工作志工們,集合眾人之力,讓社会更温馨,充滿關懷及人情味。(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