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幼兒園跳蚤市場5月送愛 雲林家扶洋桔梗花祝母親節快樂                苗栗永續漁樂祭熱鬧登場 從傳統牽罟到永續漁樂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完美落幕               

首頁/財經科技/工程獲金質獎特優! 公共工程委員會訪員林長照社福大樓

工程獲金質獎特優! 公共工程委員會訪員林長照社福大樓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員林市衛生所暨長照社福大樓新建工程,興建過程中獲零重大職災、零事故、零投訴「三零」肯定,在去年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第23屆公共工程建築類金質獎特優,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工程管理處副處長郭殷孝一行40人今(1)日前來觀摩此得獎工程。

20240301205042iY1y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工程管理處副處長郭殷孝一行40人觀摩榮獲第23屆金質獎特優的員林市衛生所暨長照社福大樓。(記者葉靜美翻攝)
 
現場彰化縣長王惠美與副處長郭殷孝互贈紀念品,並對於推動高品質、高效率的優質公共工程作經驗交流,針對工程的整體規劃、施工特色、品質管理及進度掌控等作法提供與會人員學習及研討。

20240301205123vvL9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工程管理處副處長郭殷孝互贈紀念品。(記者葉靜美翻攝)
 
王惠美介紹「員林市衛生所暨長照社福大樓新建工程」前身為荒廢20多年的員林醫院,經縣府爭取長照經費補助,使之華麗轉身成老幼共學的新衛福大樓,並整合了衛生保健、兒少婦幼福利、長照服務等機能,為縣內首創一站式綜合性服務大樓,建築採全齡化無障礙、節能減碳為設計,興建過程中更獲「三零」肯定:零重大職災、零事故、零投訴。
 
郭殷孝指出,這座綜合性的長照社福大樓不僅滿足了居民對托育和長照的需求,更在建築設計上考慮到了人性化和舒適性,為幼兒與長者提供一個溫馨愉快的生活環境。

20240301205143h9zO
報告現場。(記者葉靜美翻攝)
 
王惠美表示,縣府一直努力推動各項社福工程,致力於提供民眾更優質、貼心的生活環境。而得獎工程的觀摩活動,正是將這種共同努力的成果展現給更多人看見,也為我們的未來發展指引了方向。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