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吳鳳77耀桃城.培育幼苗創未 黃敏惠為吳鳳幼兒園77週年送上祝福                救國團嘉義工青隊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                嘉義真善美推廣「守護記憶、樂活健康」公益活動               

首頁/消費生活/世界蘭花會議圓滿閉幕! 2025年「亞太蘭展」相約台南見

世界蘭花會議圓滿閉幕! 2025年「亞太蘭展」相約台南見

(記者黃音文/台南報導)兩大世界級蘭花盛事「第20屆台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自(2/24)在台南盛大開幕,同步登場的蘭花會議在今(28)日圓滿閉幕,台南市副市長葉澤山代表市長黃偉哲,與農業部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一同與會,並預告「2025亞太蘭展暨台灣國際蘭展」也將在台南舉辦的好消息,與大家相約明年台南見。

20240228221142Xz3p

葉澤山表示,為了籌備今年的世界蘭展,台南市政府在去(2023)年台灣國際蘭展期間,就緊鑼密鼓與世界蘭花信託基金會理事長Dr. William Riley討論會議及展覽的籌備細節,在農業部農糧署及各界大力支持下,本屆蘭花會議籌辦十分順利,連同在大台南會展中心舉辦的展覽也獲得參觀民眾的迴響。

20240228221156TK62

葉澤山表示,今年的「世界蘭展」包含三個部分,包括蘭花會議、展覽與競賽,今日閉幕的蘭花會議為期四日,吸引了全球的蘭花業者、學者來台參加,競賽的參與踴躍也創下歷史。值得一提的是,大台南會展中心的蘭花展覽,與後壁的台灣國際蘭展同時舉行,雙展區互相輝映,精彩更勝以往。葉澤山說,今年正逢台南四百,世界蘭展在台南舉辦更是意義非凡,也期待明年「2025亞太蘭展暨台灣國際蘭展」再度與國內外朋友在台南相見,他強調「特別是如果你想念台南的美食,一定要再回來!」

2024022822121103RQ

世界蘭花信託基金會也在今日蘭花會議閉幕典禮舉辦理事長交接,理事長一職由Dr. William Riley交棒給Mr. George Hatfield,並宣布下一屆WOC世界蘭花會議將由德國Dresden辦理。
 
台南市政府表示,大台南會展中心的蘭展及後壁的台灣國際蘭展都會持續展出到3月10日,歡迎民眾把握時間參觀,現場還有許多台南美食及在地農特產伴手禮,讓大家賞蘭花、遊台南、吃台南,滿足各種視覺、味覺享宴。(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