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市北園國中奪112學年度國中排球乙級聯賽季軍                醫療直升機冒著風雨至將軍島 運送急產的孕婦至馬公待產                中市教育局為家庭教育中心志工授證 感謝無私奉獻               

首頁/旅遊美食/2024台灣燈會再加碼 下載旅行台南APP抽住宿券

2024台灣燈會再加碼 下載旅行台南APP抽住宿券

(記者黃音文/臺南報導)台灣燈會睽違16年後回到臺南,精采活動層出不窮,空中展演、媽祖大戲、1624歌仔音樂劇、表演團隊熱鬧踩街之外,現在還要再來抽臺南旅宿業的住宿券。黃偉哲市長表示,台灣燈會展期只到3月10日,但是今年是臺南400,一整年都有精彩活動,為了讓遊客再度重遊臺南,特別推出下載「旅行台南APP」就抽臺南住宿券的活動,又考量高鐵燈區範圍廣大,也針對不同交通方式來到燈區的族群,貼心推薦3條省力賞燈路線,希望大家開心賞燈。

202402272319442rvl
 
南市觀旅局林國華局長表示,旅行台南是台南觀旅局的官方APP,內容包含臺南相關食、宿、遊、購、行等旅遊資料,歡迎下載使用。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期間配合推出加碼活動,遊客只要於2/28(三)~3/10(日)下載或更新到最新版「旅行台南APP」,至熱門選單點選「臺南玩透透 住宿券天天抽」,回答一題超簡單關於2024台灣燈會題目,即可參加抽獎。觀旅局每日將從符合條件的名單中抽出至少1位得獎者,得獎名單會在次日中午12:00公布於「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活動官方網站,參加者亦可於隔日中午12:00後至APP內點選「立即點我兌獎」確認是否中獎,獎品包含價值至少2OOO元以上的臺南住宿券1張,或是統一多拿滋及7-11咖啡兌換券,更多詳細活動訊息可至2024台灣燈會官網查詢。
 
20240227232002oyo9

觀旅局提醒遊客,高鐵燈區幅員遼闊,為了提供以不同交通方式到訪的族群一條省力的賞燈路線,特別推出三條賞燈攻略路線,讓你跟著走,每個燈區都不錯過!【高鐵台鐵雙鐵族】建議賞燈路線:雙鐵車站-->世界蘭展-->城里有光(無限立方)-->美食市集-->競賽燈區-->主展區-->城里有光(靈動的目光、鹽田浮光)-->綠能燈區-->雙鐵車站【高發二路停車族】建議賞燈路線:停車場-->綠能燈區-->主展區-->競賽燈區-->美食市集-->城里有光(無限立方)-->世界蘭展-->城里有光(靈動的目光、鹽田浮光)-->停車場【搭乘接駁下車族】建議賞燈路線:轉運站-->城里有光(無限立方)-->美食市集-->競賽燈區-->主展區-->綠能燈區-->城里有光(靈動的目光、鹽田浮光)-->世界蘭展-->轉運站。
 
觀旅局表示,如果你有特別想看的作品與燈區,沒有要逐一逛完燈區,這次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的活動,市府也推出「燈會導航系統」,讓你不管走在安平或高鐵燈區都不會迷路。現場除了實體指標外,線上「燈會導航系統」更可以直接帶你走,賞燈遊客只要進入燈會首頁,點選「導航」,並打開精準定位,不用下載APP、就可透過網站知道自己在燈區的位置,以及各個作品、服務台、舞台、廁所及接駁站等位置,選擇燈區內您要前往的目的地,燈區導航就會帶您前往唷!此外,最簡單避免塞車的方法,就是避開假日,選擇平日來賞燈。(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