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吳鳳77耀桃城.培育幼苗創未 黃敏惠為吳鳳幼兒園77週年送上祝福                救國團嘉義工青隊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                嘉義真善美推廣「守護記憶、樂活健康」公益活動               

首頁/消費生活/屏東熱博龍龍奇幻樂園展區 歡迎小廚師來上菜

屏東熱博龍龍奇幻樂園展區 歡迎小廚師來上菜

(記者黃婉柔/屏東報導)2024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的龍龍奇幻樂園展區,以特色主題推廣屏東縣的休閒農業及食農教育成果,並訂於228假日下午2點辦理小廚師上菜秀活動,提供親子教學體驗春季限定的手作粉色春捲及粉紅玫瑰飲,歡迎大小朋友現場預約報名參加。

20240227095637Sfv4

龍龍奇幻樂園展區以奇幻逗趣的風格,打造出適合全家大小的遊樂天地,展區內由五隻可愛的水果魔法龍帶領遊客一起同樂,不但可以變裝成龍騎士及魔法師與魔法龍打卡合照,還能參加闖關遊戲挑戰疊疊樂、套圈圈和益智拼圖,以及報名假日的DIY體驗活動,闖關成功即贈送魔法龍的紋身貼紙。

20240227095656F7IY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屏東縣有許多特色休閒農場、休閒農業區及食農教育示範場域,期盼透過龍龍奇幻樂園展區的成果展示及體驗活動,推廣行銷本縣休閒農業特色遊程與農特產品,並展示食農教育的豐盛成果。
 
屏東縣政府歡迎民眾們於3月3日前來到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與魔法龍們一同在龍龍奇幻樂園闖關體驗,並探索本縣休閒農業的魅力遊程!有關各場次的DIY體驗資訊,歡迎上熱博官網或「屏東農好」臉書查詢相關活動訊息。(圖/記者黃婉柔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