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吳鳳77耀桃城.培育幼苗創未 黃敏惠為吳鳳幼兒園77週年送上祝福                救國團嘉義工青隊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                嘉義真善美推廣「守護記憶、樂活健康」公益活動               

首頁/旅遊美食/蓋婭莊園二期展區新春亮相 「時光秘境」正式登場

蓋婭莊園二期展區新春亮相 「時光秘境」正式登場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蓋婭莊園為喜迎春節假期,搶先開放二期展區-【時光秘境】,該園1月回饋大嘉義人免費入園廣受好評,創辦人呂慶雲,以堅持「好」與「美」的品牌態度,希望帶領旅人於此拋開紛擾繁雜的生活,一同探索展區內「歲月之城」、「純粹密林」、「配方花園」、「逆光花廊」等美的秘境。此外,在春節連假期間,旅客們只要穿搭紅白相間的衣服、帽子、褲子其中一項,即可免費入園(原票價100元),初一到初五每天11:59更會撒下101個好運紅包,帶給旅客滿滿的驚喜。此外還有女神市集、魔術表演、釣魚賓果等多項春節活動,為今年走春最佳去處。

20240207192832c81l

時光秘境自癒之境,延續康倪集團宣揚的美學理念,秉持創造與延續的精神,二期展區「時光秘境」為旅人揭開神祕面紗,提供四大亮點:亮點一「歲月之城」,透過古代對於美學保養之緣起及當代風格打造互動拍照區域,體驗不同時代的美;亮點二「純粹密林」解密精油的製程,與香水的聞香體驗;亮點三「配方花園」保養品五大能量知識與配方介紹;亮點四「逆光花廊」網美打卡必拍的夢幻鏡面花廊。

20240207192900NHFJ

米其林美食抵嘉,除了美學體驗,當然也少不了美食饗宴,來自前東方文華酒店米其林主廚團隊進駐的「克洛絲的花園」餐廳,外觀像極了蓋婭女神的水晶珠寶盒,以玻璃屋造景與象徵大林的蝴蝶蘭雕刻,餐餚上還結合在地香草蔬果與希臘地中海元素,讓旅人們可以在春節期間,也能一邊放鬆心情,一邊享受美味食光。

20240207192919fc7e
「好康報你知」紅白配入園免費,在農曆初一至初五2/10-2/14期間,凡穿著紅白相間服裝(上衣、帽子、褲子),三項其中有紅白配色,即可免費入園,新的一年就要玩得盡興。
 
龍年春節錦上添花,過年期間,適合全家出遊,園區內除了多個必拍打卡裝置外,更祭出尋寶闖關活動、釣魚賓果遊戲、11:59天降女神紅包、魔術表演、女神市集…等,讓你逛莊園不無聊!另外,於煥齡轉運站內不限金額消費,可加價168元、666元、888元的新春限量福袋,不只好康滿滿,還能為今年討個好兆頭!消費滿300元,更可參加滿額抽獎,最大獎有機會獲得華山觀止住宿券乙張!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蓋婭莊園FB粉專。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17:30 (17:00為最後入園時間)。(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