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市北園國中奪112學年度國中排球乙級聯賽季軍                醫療直升機冒著風雨至將軍島 運送急產的孕婦至馬公待產                中市教育局為家庭教育中心志工授證 感謝無私奉獻               

首頁/財經科技/嘉義市湖美夜市熱鬧開幕 帶動夜經濟 促進地區繁榮

嘉義市湖美夜市熱鬧開幕 帶動夜經濟 促進地區繁榮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夜市是台灣特有的庶民文化,為活絡在地經濟,日前市府積極輔導業者通過「嘉義市湖美商展嘉義夜市攤販集中場」,今(2)日盛大開幕,吸引大批人潮到場。在鼓陣、醒獅團熱鬧表演後,黃敏惠市長、議長陳姿妏、王美惠委員及多位議員貴賓到場,黃市長敲響鼓鑼,宣布湖美夜市正式開幕,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202402022103454zdC

黃敏惠市長表示,近年來湖子內不少民間資源投入,特別感謝吳承勳主委與所有業者和市府攜手合作,促成湖美夜市成為嘉義市首座申請核准的民營攤販集中場,可設200個攤位,並在夜市用地南邊250公尺處提供停車場,總共有汽車停車格109格、機車停車格150格。攤販集中場及停車場均設有無障礙廁所,還有種類多樣的美食小吃、百貨飾品及遊戲等,滿足各年齡層需求,歡迎民眾遊玩沿途景點,傍晚來逛夜市、享用在地小吃,感受越夜越熱鬧的嘉義市!

2024020221041486pq

黃敏惠市長指出,夜市是常民生活的一部分,是文化的薈萃,也是城市活力的體現,除了傳統濃厚的人情味,更融入年輕人創意與優質管理,期待湖美夜市為嘉義市西區發展注入新活力。建設處田長沛處長指出,湖子內區段徵收區為嘉義市新開發地區,十分歡迎業者投資創造商機,希望湖美攤販集中場的設立可以創造消費者、業者、市府三贏的局面,帶動嘉義市發展。

20240202210443SRwl

今日開幕黃敏惠市長、議長陳姿妏在現場發放商品兌換券,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黃敏惠市長提醒湖美夜市於每月的週三、週五及週六營業,過年期間初一到初五不休息,歡迎所有鄉親朋友過年期間相揪來嘉義市走春,「龍」來逛夜市。(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