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吳鳳77耀桃城.培育幼苗創未 黃敏惠為吳鳳幼兒園77週年送上祝福                救國團嘉義工青隊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                嘉義真善美推廣「守護記憶、樂活健康」公益活動               

首頁/消費生活/番路鄉農會助農民總幹事趙幸芳行銷 設新春伴手禮專區

番路鄉農會助農民總幹事趙幸芳行銷 設新春伴手禮專區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農曆新年將至,伴手禮是拜訪親朋好友必帶的禮物,素有「柿柿如意」之稱的番路鄉,在農會總幹事趙幸芳帶領團隊精心規劃下特別推出多款精心挑選的送禮組合,除了自有產品,更精選許多在地農民的商品,幫助農民行銷推廣增加收益外,也增添民眾送禮新選擇。

 
20240126154305kMn9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為農民代言行銷推廣農特產品。(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表示,本會致力於推廣鄉內主要特產,也將鄉內產品加工製成許多令人驚豔的新產品,品質更受到縣府肯定,近年提報縣府辦理的「嘉義優鮮」產品,十項產品全數入選,而去年在柿子季前後推出的「柿霜雞湯」與「茶燒米菓」,也成為各大通路的熱賣商品,「茶燒米菓」因應春節推出六袋組合裝,「柿霜雞湯」開賣至今在總幹事以及全體員工的大力推廣下更是已經銷售近5000隻,還特別增加備貨量,以應對春節送禮的採購人潮。

20240126154334MYjp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歡迎大家來農會選購農產品。(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番路鄉除了柿子與高山茶以外,鄉內高海拔地區的咖啡也成為各項比賽中的常勝軍,而「番路鄉農會-飲冰柿茶集」賣場近期也開始上架本鄉獲獎咖啡產品,有「珍5吉咖啡莊園」與「佳禾咖啡莊園」,風味多樣甘醇,包裝精美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未來希望努力打響番路鄉高山咖啡名氣,讓番路優質咖啡飄香全台。


20240126154346zqH5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為農民代言行銷推廣農產品。(圖/記者黃音文翻攝)

番路鄉隙頂地區受惠於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不僅是阿里山高山茶的重要產區,亦是全國最大蝴蝶蘭催花區,故「番路鄉農會-飲冰柿茶集」賣場皆有販售番路青農自家生產的茶葉,更在過年期間,特別推出應景的蝴蝶蘭相關產品。
 
總幹事趙幸芳表示,過年返鄉出遊,南來北往遊客非常多,「番路鄉農會-飲冰柿茶集」賣場特別設置伴手禮專區,推出多款禮盒,有咖啡禮盒、柿餅禮盒、瑞蚨園苦茶油禮盒與產銷履歷驗證的阿里山高山茶禮盒......等等,有精美禮盒箱提供消費者「自由組裝」喜愛的商品,最特別的是推出限量版鑽石蜜柿餅柿霜禮盒,柿季廊道也展售優美又耐放的蝴蝶蘭與在地新鮮蔬果,過年期間不論是出外走春拜訪親友,或是返鄉回娘家,都能帶著番路鄉農會獨特的產品,送上滿滿的春節祝福。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