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員林市全民意外保險4月1日起生效 最高理賠金40萬元                群獅齊心獻愛捐物資 減輕植物人家庭照護負擔                彩虹菸分裝場隱身鐵皮屋內 遭彰警瓦解               

首頁/消費生活/高市「神農市集」 匯聚全台優選小農時令鮮果盡情選購

高市「神農市集」 匯聚全台優選小農時令鮮果盡情選購

(記者李靜音/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農業局主辦的「神農市集」,將於5月27、28兩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舉辦, 集結高雄區優質小農與中南部地區優選農園共同展售,這次市集數量高達百攤創下新高,更多農特產品登場,現場並將舉辦百味料理秀以及食農教育推廣活動,還有新鮮蔬菜水果、健康熟食小吃、精彩互動演出以及集點兌換精美贈品小禮等活動。 

20230526182756TkAo
「神農市集」匯聚全台優選小農時令鮮果,民眾可盡情選購。(圖/農業局提供)
 
「神農百味料理秀」義大皇家酒店主廚黃仲祥,將使用當令水果料理,包括大樹區荔枝和旗山香蕉製作清爽消暑冰沙和酥脆口感的創意香蕉菜品;「食農教育推廣活動」則由志斌豆瓣醬故事館導覽講師,親自教授有別於傳統風味的鳳梨豆瓣醬,使用大樹區鳳梨和非基因改造黃豆手工釀造,讓民眾體驗DIY手作的樂趣也可以把美味的鳳梨豆瓣醬帶回家。

202305261828092ulx
這次市集數量高達百攤創下新高,更多農特產品登場。(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表示,神農市集每月第四個禮拜六、日下午三點到九點在凹子底森林公園舉辦,展售期間規劃多組不同風格的街頭藝人互動演出以及免費農特產品試吃活動,民眾可盡情享受吃、喝、玩、樂,渡過愉快的周末。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