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頭份學子參加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勇奪銀牌 羅雪珠頒發獎表揚

頭份學子參加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勇奪銀牌 羅雪珠頒發獎表揚

(記者鍾盛增/苗栗報導)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上月代表台灣赴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參加世界特奧啦啦隊錦標賽,勇奪銀牌,載譽歸國,市長羅雪珠頒發獎勵金以資鼓勵。

20230526120517E7f2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學校是由高職部與國中部的男女同學混齡組成,共有23位選手,其中來自頭份市就佔了7位,3位就讀國中部、4位就讀高職部,他們分別是葉宏銘、曾湘芸、古淯瑄、詹昆霖、陳彥翔、鍾葦琳及莊凱皓等7位學子,不僅是苗栗縣榮耀,也是頭份之光。

市長羅雪珠26日特別邀請7位傑出的頭份學子及家長們,到頭份市公所,頒發獎勵金以資鼓勵表揚於國際競賽獲得佳績,堪稱頭份之光。
 
市長羅雪珠嘉勉並肯定孩子們的辛勤努力練習及不放棄的精神,不論隊形變化、技巧、培養團隊默契等都需要比一般人多上好幾倍的時間努力練習,也要感謝學校老師耐心教導與陪伴,艱辛訓練過程令人感動,當然,這些慢飛天使背後還有家長們的陪伴,全力支持他們,才能讓他們沉著應戰、調適心理壓力而表現傑出,有機會站上世界的舞台,為台灣在國際競賽中嶄露頭角、贏得殊榮。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