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百歲榮民周爺爺壽辰 苗栗榮服處溫馨祝壽

百歲榮民周爺爺壽辰 苗栗榮服處溫馨祝壽

(記者鍾盛增/苗栗報導)苗栗縣公館鄉榮民周佐堯爺爺適逢百歲大壽,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長陳立中偕同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北苗及館湖隊等一行人前往周爺爺住處,精心準備慶生蛋糕及壽桃,舉辦一場溫馨的生日慶典。公館鄉何在鑫鄉長、政戰學校校友會陳龍理事長、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古金龍理事長、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賴興邦理事長等苗栗縣退伍軍人社團幹部,也主動到場為周爺爺祝壽,致贈養生禮品及紅包。

20230525151607W1dR

接著,由陳立中處長帶領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並致贈總統、行政院院長賀歲壽屏,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金戒指,感謝周爺爺一生戎馬為國家的貢獻。周爺爺的家人表示,非常感謝輔導會、榮服處、鄉長及各位貴賓蒞臨本次慶生活動,讓身為榮民眷屬的子女們,感受到國家對榮民的重視與照顧。
 
榮服處表示,輔導會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責無旁貸的工作,希望藉由祝壽活動,對榮民長輩「功在國家、壽與天齊」獻上最高的敬意,並彰顯輔導會推動榮民服務家庭化的政策。
 
周爺爺在四代同堂的幸福中,笑容滿面的對到場貴賓表示感謝,周奶奶現場也熱情獻唱客家山歌及講述與周爺爺相親戀愛的經過。最後,活動在分享慶生蛋糕、壽桃及與會賓客開心合影的歡樂氣氛中,帶著滿滿祝福圓滿結束。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