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高市救國團辦理兒童夏令營澄清湖戶外冒險學校                移民署邀新二代分享媽媽故鄉文化 印象中的「尼」                勞動光榮 璀璨嘉義 113年嘉義市表揚58位模範勞工               

首頁/校園藝文/澎湖文光國中洪浩容榮獲 全國技藝教育績優國中學生組殊榮

澎湖文光國中洪浩容榮獲 全國技藝教育績優國中學生組殊榮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澎湖縣文光國中洪浩容同學在全國學生技藝教育各項競賽中,榮獲「國中學生組」烹飪組的第一名及特優的殊榮,(24)日在彰化縣員林演藝廳的111學年度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表揚大會上接受表揚。

20230525121613P4j3

教育處表示,文光國中洪浩容是一位多元發展且學習態度認真的孩子,不僅技藝精湛,學業成績亦名列前茅,她積極參與學校各類型團隊,學習過程自我要求,精益求精。洪浩容在國中三年擔任過副班長、學藝股長、資訊股長及各科小老師,學習態度認真積極負責任。不論是書法比賽、木球比賽、音樂比賽等全縣性各項比賽她都沒有缺席,且屢獲佳績。
 
洪浩榮同學曾榮獲「澎湖縣111學年度語文競賽—寫字比賽」特優,「澎湖縣111年度中小學木球錦標賽—雙打」第一名,連續三年榮獲「澎湖縣109-111學年度音樂比賽--直笛合奏」的優等,可說是一位多才多藝、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洪浩容同學表示,我喜歡嘗試學習各種不同領域的事物,在技藝班的課程中,鄭採艾老師教了很多技能、知識和重要的觀念,在製作成品的過程中,一些細微不起眼的動作,其實都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只要稍不注意,做出來的成品就有可能會失敗;感謝鄭採艾老師在我學習過程中對我的指導,讓我有多元學習的機會,體驗到充實又愉快的學習經驗。(圖/記者黃政義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