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地方綜合/高雄妙善觀音慈善會11/21 旗山天后宮廣場舉辦公益活動

高雄妙善觀音慈善會11/21 旗山天后宮廣場舉辦公益活動

(記者林言順/高雄報導)高雄市妙善聖堂致力推廣觀士音菩薩大慈大悲、勸世濟人、助人精神,長期舉辦公益活動服務鄉親,該宮將於11月21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12點在旗山天后宮廣場舉辦「妙善觀音」關懷鄉親、回饋鄉里公益活動,當天有免費服務包括有:推拿整復、刮痧拔罐、腳底按摩、八字命理卜卦、姓名學、命理諮詢等,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善心人士一同關懷需要關心 的人,歡迎鄉親前來體驗。 

20211119093913N22G

妙善聖堂位在旗山區廣福里廣吉路旁,緣起在地一間無財團支援的小宮廟,現任住持執事為宋祥霖先生。平時他在和興庄尚有麵店與鄉親交流,看見諸多長者需要幫忙,於是結合熱心公益的人所組成服務團隊,致力推廣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勸世濟人、助人精神,宋祥霖說,本著觀士音菩薩救人精神,團隊的服務一切皆不收取任何費用,也期盼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發揮助人精神、支援公益、讓社會更溫馨。

202111190939346WD3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