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113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嘉市推廣閱讀教育連五年奪閱讀磐石獎 黃敏惠期許培養永續人才                嘉榮前進校園施打公費HPV疫苗 不分性別守護青少年健康               

首頁/地方綜合/屏東縣榮服處訪視榮民眷 致送社會慈善物資

屏東縣榮服處訪視榮民眷 致送社會慈善物資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劉曉明偕同輔導員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前往屏東市區訪視關懷榮民眷,針對高齡及生活困苦的榮民眷,主動聯結社會資源,轉送安得烈長青食物箱,舒緩每月生活壓力。

202303171932557Mf8

劉曉明副處長陸續拜訪關懷多位榮民眷,實地深入了解生活狀況,傾聽心聲。其中陶伯伯高齡95歲,雙腳退化無力,行走不便,有使用拐杖需求,副處長也立即責請輔導員後續協助申請;另訪視遺眷齊陳女士,近期因腰椎問題進行手術治療,花費不少醫療費用,目前也正在協助申請急難救助金。副處長表示如有需服務的地方隨時都可與本處聯繫,榮民眷對本處服務深表感謝。

劉曉明副處長平日期許本處同仁,應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落實感動服務,平時應深耕基層、聞聲救苦,在工作崗位上戮力以赴,做好服務照顧工作。(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