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員林市全民意外保險4月1日起生效 最高理賠金40萬元                群獅齊心獻愛捐物資 減輕植物人家庭照護負擔                彩虹菸分裝場隱身鐵皮屋內 遭彰警瓦解               

首頁/消費生活/雙流夜間生態好豐富 帶您一同夜訪神秘森林

雙流夜間生態好豐富 帶您一同夜訪神秘森林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將在4月29日舉辦「雙流星空夜未眠」季節限定主題活動。透過活動將讓民眾體驗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夜間觀察,一同揭開夜晚森林的神秘面紗,認識夜間會出現的各種生物,機會千載難逢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20230317170819EypT
「雙流星空夜未眠」活動歡迎報名參加。(圖/屏東林管處)

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體驗在雙流觀察夜間生態,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特別在4月29日(六)舉辦夜觀活動,讓喜歡大自然的大小朋友報名參加。當天空的黑幕拉起,就由森林志工老師們帶領大家一起走入夜晚的森林,打開五官去感受與尋找,有哪些神秘的生物在入夜後活動,聽聽青蛙的歌聲,運氣好還可以看到穿山甲、白鼻心、食蟹獴,甚至難得一見的麝香貓。更歡迎您一早就到園區裡,體會白天到夜間的生態差異,將雙流生態之美一覽無遺!
 
「雙流星空夜未眠」活動採線上報名,每人報名費用290元,限量25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詳細資訊請搜尋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FB粉絲專頁。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