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澎湖監理站辦機車上駕訓暨補助疊加 提升機車騎乘安全                2024跑動金門秘境探索夕陽跑開放報名                台灣安進齊心公益共踏善行 伴弱勢兒少成長路               

首頁/社會時事/長照老翁迷途流連 斗六警助返家

長照老翁迷途流連 斗六警助返家

(記者廖承恩/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榴中派出所警員鄧世昌,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斗六市榴邨六街有一疑似迷失老人在路邊徘徊許久,請警方前往協助。

20230317095425gCVo

報案民眾表示,這位老翁待在原地逗留很久,疑似失智找不到回家的路,擔心老翁安危才報警請警方協助。由於老翁無法交代自己身分及住處,員警只好先將老翁帶上警車,並沿路四處詢問是否有人認識老翁,所幸問得有人認識老翁並得知其兒子的聯絡電話,連繫後將老翁平安送返住家。
 
警方指出,老翁高齡80多歲,當日下午自長照機構欲返家卻不慎迷途,警方將老翁送返家時,向家屬提醒可申請愛心手環或至分局做指紋捺印建檔工作,亦可購買智慧定位手環,能幫助老翁走失時及時返家,家屬十分感謝警方的幫忙讓家屬安心,並十分肯定警方的辛勞。(圖/記者廖承恩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