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113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嘉市推廣閱讀教育連五年奪閱讀磐石獎 黃敏惠期許培養永續人才                嘉榮前進校園施打公費HPV疫苗 不分性別守護青少年健康               

首頁/社會時事/高雄立委第二選區初選 邱志偉:不畏懼挑戰

高雄立委第二選區初選 邱志偉:不畏懼挑戰

(記者宋天福/高雄報導)高雄市立法委員第二選區立委邱志偉指出,從政以來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努力將北高雄變成一個幸福城市。這些年的努力,戮力打造一個高科技廊帶,相信未來北高雄的產業能量,必能帶動更多人口移入。邱志偉認為,他從政的政績橫跨觀光、教育、交通、經濟、文化、治水等方面,他看好北高未來定能為城市的副都心。

20230316200825PA3N

對於黃議員決定投入立委初選,邱志偉強調從政黨員的任何決定,他既無法也無權也無從表達贊成或反對的意見。黨已經有做成的規定,他都願意遵守,對於黃議員的意願或決定,他只能給予尊重。
 
立委邱志偉強調他不畏懼挑戰,如果要進行初選,他希望是一場比政策、比政績、比願景、比能力的君子之爭,並且從政績及願景、能力讓選民來評斷,邱志偉相信他在地深耕十幾年,獲得12次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爭取地方建設經費立法院第一的成績,定能爭取最多鄉親的支持。(圖/記者宋天福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