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財經科技/大金空調歡慶30周年 最高省1萬2千再抽汽車

大金空調歡慶30周年 最高省1萬2千再抽汽車

(記者盧慶穗/臺北報導)和泰興業公司自1992年代理全球空調業巨擘DAIKIN日本大金空調在臺銷售迄今已屆30周年,從率先導入分離式空調、定頻進化到變頻技術,一條龍垂直整合,技術實力卓越,用世界尖端的專業與科技引領台灣空調產業,一路前行,並致力於ESG的共同願景。

20230316191109ued9
(左二起)DIT取締役社長大森淳一、大金工業全球戰略本部本部長上原章司、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及全球大金集團貴賓一同出席發表會。(圖/照片業者提供)
 
為歡慶在臺銷售30週年及新品上市,推出感謝有您雙重感恩回饋活動,即日起至7月31日止,購買大金家用變頻空調一對一到一對四全系列機型,可享每組現金回饋最高可省12000元,超划算。並且也可參加汽車抽獎,將於6~8月抽出5位幸運得主,獨得暢銷車款TOYOTA汽車COROLLA CROSS 1.8L汽車壹輛,合計抽5輛,可以累積連續抽獎,越早購買抽獎機會越多。
 
大金空調非常珍惜並重視地球的自然環境,作為業界的先驅者,將愛護地球的心意及節能減碳的想法,具體地反映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製造上,從冷媒開發到空調機的設計、生產皆採一貫化方式進行,在開發及生產過程中,總是思考保護環境的相關措施。2015年獨家開發出的R32新世代環保冷媒機種,不會破壞臭氧層、溫室效應係數減低75%及提升10%能效的特性。截至2021年,全球累積銷售R32空調超過1.6億台,已為地球減碳2.6億噸,為減碳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和泰興業台北總公司與中部分公司獲得WELL認證最高等級-鉑金級認證,高度肯定產品舒適節能的空氣技術專業,更為企業落實綠色永續更推進了一步。近期也斥資30億元,於桃園大園沙崙投資倉儲物流及服務中心,整合營業據點與維修、先進的自動化倉儲設備,強化整體戰略版圖並提升顧客滿意度,提供一站式滿足的全方位服務。

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購買大金家用變頻空調一對一到一對四全系列機型,可享每組現金回饋最高5,000元,VRV mini系列每組現金回饋最高7,000元,還可以申請政府節能補助3000元/組,貨物稅退稅2000元/組,最高可省12000元,並且在此期間購買大金家用空調,即可參加抽獎。擬於6~8月抽出5位幸運得主,獨得連續兩年暢銷車款TOYOTA汽車COROLLA CROSS 1.8L(汽油安心車款)壹輛(市價80.5萬),合計抽5輛,可累積連續抽獎,詳情參閱官網 https://www.hotaidev.com.tw/web/。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