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113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嘉市推廣閱讀教育連五年奪閱讀磐石獎 黃敏惠期許培養永續人才                嘉榮前進校園施打公費HPV疫苗 不分性別守護青少年健康               

首頁/消費生活/澎湖郵局舉辦郵遞幸福愛心捐血活動

澎湖郵局舉辦郵遞幸福愛心捐血活動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澎湖郵局從今(16)日起一連三天在馬公捐血站辦理「郵遞幸福‧郵情永續-捐熱血‧郵愛心」捐血活動;澎湖郵局局長洪翎賓今天一大早就帶領部分員工前往馬公捐血站布置場地,並率先挽袖捐熱血;洪翎賓局長呼籲全縣軍民能熱烈響應愛心捐血活動,以紓解國內嚴峻的血荒。

20230316154133iN12

洪翎賓局長表示,郵局每年的3月份時皆會辦理捐血活動,以紓解國內的血荒。在疫情趨緩之際,國內捐血人潮已慢慢的復甦,希望澎湖地區軍民也都能響應這次愛心捐血活動,捲起袖子,藉由捐血來傳遞熱情及對社會的關心。

202303161542013eOR

凡是參加捐血者,澎湖郵局皆贈送哇好米1包、洗衣精1瓶及超商50元的商品兌換券1張,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圖/記者黃政義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