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首頁/時尚娛樂/台灣奧迪再度攜手GQ Suit Walk 顛覆經典時尚進化

台灣奧迪再度攜手GQ Suit Walk 顛覆經典時尚進化

(記者陳光蘊/台北報導)「紳仕精神」的價值觀跨越時代與地區,而隨著時空環境演變,「紳仕精神」不再侷限性別,蛻變成為個人理念的象徵與呈現。而作為「紳仕精神」代表服飾的西裝,在保有經典輪廓的基礎中也隨之演變出各式剪裁、款式與材質,透過個人品味與搭配,讓現代男女皆能展示專屬自我的紳仕服裝風格。

20230316153025Rd6m

台灣奧迪深感文化影響力,並致力推廣多元價值觀,今年再次與GQ Suit Walk 攜手,以「Gentleman 2.0 台仕精神」為主題,鼓勵紳仕服裝男女透過西裝風格結合自我品味,勇於創造不同風格與可能性,呈現大膽挑戰的進化精神;如同本次活動展出之旗艦車款- Audi S8,兼具豪華美感與運動性能,讓無論是駕駛者或後座乘客皆能感受兼容並蓄的魅力,而Audi S8專屬的外觀細節讓經典豪華旗艦房車加倍獨特,展現Audi 不斷進化的設計美學。

202303161530410zIu

作為GQ 台灣最具指標性的活動之一,走秀評審由GQ Taiwan編輯長Kevin Wang、高梧集暨Suit Walk 創辦人石煌傑與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共同擔任,總裁安薩瑞針對走秀者的穿搭與風格選出「Audi未來態度獎」得獎者,最終由一位女性參加者獲得奧迪精品。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分享:「我們很開心今年能再次與GQ Suit Walk合作,每一位參與Suit Walk遊行男女的紳仕服裝打扮和個人巧思令我印象深刻,從活動當中我感受到融合傳統與創新的革新思維,如同性能與優雅並存的Audi S8,保留旗艦系列的優雅舒適,卻同時擁有強勁動力,為車輛注入新生命。」

202303161530596sS3

Suit Walk遊行星光熠熠,邀請韓國藝人玉澤演擔任大使,人氣樂團告五人、知名YouTuber HowHow等人一同於信義區走秀。現場市集不但有西服訂製、紳仕配件等,民眾與現場展出的Audi  S8合影並完成Audi指定任務後,可獲得Audi限量禮品或拍立得照片一張。(圖/記者陳光蘊翻攝)

精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