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嘉義縣113年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嘉市推廣閱讀教育連五年奪閱讀磐石獎 黃敏惠期許培養永續人才                嘉榮前進校園施打公費HPV疫苗 不分性別守護青少年健康               

首頁/社會時事/長照中心通報失智翁失蹤 和心警積極順利尋獲

長照中心通報失智翁失蹤 和心警積極順利尋獲

(記者廖承恩/雲林報導)一名西螺某長照中心發生程姓老翁失蹤案,和心派出所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循線於轄區內開始展開尋找,所幸在偏僻農田旁尋獲程姓老翁,協助其返回長照中心。

202303161222559o3B

警方表示,商請附近里長進行廣播及協尋程姓老翁(84歲、患失智症),警員顏志龍駕駛巡邏車在長照中心周邊巡視,突遇一民眾上前告知農田旁有老翁疑似為迷失老人,顏員立即趨前查看。警方在一處農田旁發現老翁坐著休息,眼神迷惘、身體不停顫抖無法言語,經警方比對確認為自長照中心失蹤的程姓老翁。
 
警方隨即連繫長照中心及家屬到場,家屬確認是程翁時不斷向警方致謝,後續由長照中心護理人員檢查程翁身體狀況良好無問題,警方也提醒家中如有失智老人可至雲林縣政府戶籍地公所申請天倫D+定位設備。(圖/記者廖承恩攝)

精選新聞